VIKIII

滚筒洗衣机

早贰|关于两个人的相识⭐️

*架空


*ooc致歉


*短打


*插画师早安&混混头子贰万


*双洁


在兄弟聚会的时候,早安和贰万相识的故事,大家总是很乐意谈论的。即使现在他们已经在一起好几年了,这件事也经常被拿出来调侃。


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晚上,早安画完了稿子,想出去走走。


虽说夏天的夜晚晚风清凉,早安还是只穿了一件老头背心。


街上只有他一个人,影子被路灯拉长。也许是星光和晚风给了他灵感,他干脆在路边坐下,拿出iPad开始画草稿——带iPad出门是自从他当插画师开始就一直保持的习惯。


这时刚喝完酒准备回家的贰万走在这条路上,凉爽的风使他清醒了些。


他张开双臂,拥抱着晚风,突然,他注意到了坐在路边的早安。


一个穿着单薄衣衫的男人,孤零零地坐在路边。


贰万走上前,拍了拍早安的肩膀,随即早安收起Apple Pencil 抬起了头。


就在这时,贰万说出了令早安终生难忘的一句话:“哥们儿,大家都不容易,今天你先去我家凑合一晚吧。”


早安有些不知所措:哪有人上来就邀请别人上自己家过夜的啊?作为gay吧“常驻嘉宾”早安也没见过这样的啊。(当然,众所周知早安是画腐漫的,去 gay吧 也是为了寻找灵感。)


早安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醉醺醺的贰万架了起来。由于早安比贰万高了那么一点,所以这个场面有些许滑稽。


一路上贰万一直跟早安讲话,由于贰万话实在是太密,早安根本没机会还嘴,只好任凭贰万处置,到地方了再想办法。


走着走着,早安突然发现:这他#妈的就是回自己家的路啊!


早安想打断贰万,可奈何这位爷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早安只好大叫一声,把贰万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
早安停在了原地,他问贰万:“兄弟,你哪个小区的?” 


贰万愣了愣,随即回答道:“飞奥小区啊,怎么了?”


早安:“我也是飞奥小区的。”


贰万:“你不是无家可归吗?”


早安:“谁告诉你我无家可归的啊?”


贰万:“那你刚才怎么不解释?”


早安:“你也没给我解释的机会啊。”


贰万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圆寸:“哈哈,好像是哈。对了兄弟你家几栋的啊?”


早安略微有些无语,但还是回答了:“12栋,怎么了?”


“巧了嘛不是!我家也是!”说着他便自然的将手搭上了早安的肩膀,“对了,我叫胡佳豪,叫我贰万就行,以后一起玩儿啊!”


早安觉得眼前的这个人简直自来熟得有些过了头,和他的圆寸跟那副“你他#妈欠我一个亿,我下一秒就要把你刀了”的扑克脸一点也不配。但是出于礼貌,他还是接了话茬:“我叫孙旸,也可以叫我早安。”


接下来的一路上依旧是贰万不停的说话,早安礼貌地听着,时不时插上两句。气氛非常的祥和。


直到两人在同一层楼下了电梯,分别打开了面对面的两扇门。


两人有些尴尬,相视无言。

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