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KIII

滚筒洗衣机

早贰|好兄弟,我给你磕一个⭐️

*早贰

*微🥩

*搞笑文学+霸总文学(不是)


以下正文⬇️

#论友情变质这个话题,贰万一定是最有发言权的。据他本人在直播间的透露,他和男友早安,也曾经是一对好兄弟。#


贰万和早安一直是哈圈公认的模范好兄弟,但是最近他们的友情出了一点小问题。


事情的起因是贰万喝嗨了,到凌晨才想起来回家。其他的兄弟该走的都走光了,他夸下海口说自己肯定能安全到家,想送他回家的人都被他轰走了,其他人也没办法,只好让他一个人回家。


其实贰万坚信自己能安全到家也不是没有原因,毕竟早安和他住一块儿呢。


贰万随手拦了辆出租车,告诉了司机位置。完了给早安发了车牌号让他下楼接自己就睡死了过去——兄弟是真喝大了。


等早安接到贰万的时候,这位仁兄依旧睡的跟死猪一样。早安本来想把贰万扛回家的,但是这位仁兄貌似有点沉。早安不得不把他叫醒。


贰万醒过来之后脑袋依旧昏昏沉沉的,且头晕目眩。等他看清眼前抱着他的人,不知怎的眼圈有些泛红。随后他挣脱了早安的怀抱。


他的小脑已经被酒精麻痹,想站稳基本上是不可能了,索性他直接趴下了。这个姿势很难用语言形容,或许你们有没有听说过……蛤蟆功?


早安估计是觉得他站着有些不礼貌——毕竟贰万以一个无比虔诚的姿势在他面前。所以干脆也趴下了。


突然贰万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,对早安说:“兄弟,你对我太好了!我无以为报,我给你磕一个吧!”


早安震惊。


早安不可置信。


早安懵逼。


关键是贰万说的一把鼻涕一把泪(bushi)实在不像是假的。


——当然,贰万也确实这么做了。


早安也不能随便占人便宜,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:


早上五六点钟,两个男人在小区门口互相给对方磕头。一个边嗑边说:“兄弟啊,你是我一辈子的好兄弟”还有一个边嗑边说:“都是我应该的,我求你别磕了!” 


其实这个画面还挺好玩的,对吧?(划掉)


匪夷所思。


突然,早安双手按住贰万的肩膀,眼神里流露出三分期待,三分戏谑,和四分漫不经心(不是),道:“你真想报答我?”


贰万眼底闪过一丝疑惑,虽然感觉对方指定没憋什么好屁,但是还是不明所以地应了一声。


早安邪魅一笑(bu shi):“回家就知道了。”


第二天贰万强忍着腰部和下体的疼痛起床,朝着天空“焯”了一声。


昨晚直到早安开始扒他的衣服,他才意识到早安说的“报答”其实是以身相许。





这篇没改多少,但是感觉挺好玩的,大家吃粮愉快!

评论(7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